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天空說不會下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天空說不會下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成長的天空中,有七色的陽光閃耀,有快樂的鳥兒翻飛;有時也有一抹烏雲飄過,偶爾也有一陣急雨傾瀉……

  現在,就讓我以主任的身份,帶你們遨遊我的世界吧!

  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就立下一個誓言——要成為一個三好學生。但現在的我,就讓我覺得這個誓言離我越來越遠了,使我再也看不到它們的身影。現在的我屬於偏科情況,我語文還不錯,但數學和英語呢?可以說是一塌糊塗。

  什麼,你說我是不是很膽小,上課很少舉手,不會的不敢問老師。“是啊!從小我就是個膽小的孩子,但我很想改掉這些缺點,但這些缺點好像影子一樣一點也不想離開我。”……

  而且現在的我,因為手上有兩道很難看的疤,經常被同學嘲笑、開玩笑。這個銀影就像魔鬼一樣緊緊地跟隨着我,怎麼甩也甩不掉,這些使我感到自卑。

  “沒關係,外表美只是一時的,可你的心靈是美的,不也是值得欣慰的。”他們異口同聲地說、同時用着信任的眼神望着我。“對,我是最棒的,讓我為自己美好的未來而奮鬥吧!GO!”此時的我像是一位充滿力量的戰士,無論有什麼困難我也不會退縮。

  好了,這次的旅程,就到這裡了,把歡樂保留,讓煩惱釋放吧!讓我們把心中的煩惱盡情地流暢在你的筆端吧!

  第二道德中學初一:林涵莉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天空說不會下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天空說不會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