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仰望天空說,再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天空說,再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把夢境披戴,把海底填滿記憶的時光緩慢張開,朝着世界的盡頭緩慢走去,多少悲傷,多少歡樂,多少曾經一逝而過的夢境與現實。漸漸混合到了一起。

  世界似乎靜了下來,只聽見時間“滴答”飛逝而過的聲音,清脆而悲傷,把記憶中的小學片段細細地重溫一次·在夏日的酷暑漸漸到來,空氣的熱浪向你一次又一次襲來,汗水不停地往下流,大滴大滴地落在地上。也許會掏出自己已攢了很長時間的零花錢買上一根冰棍,但還是捨不得。用戀戀不捨的目光目送它們去遠方,然後去笑嘻嘻地跑向操場,灑落汗水,揮灑青春;上課時,對着蔚藍的天空,我無聊地轉着筆,望着即將離別的母校發獃,汗水明明已經滲透掌心,卻不知自己應該做什麼。

  何曾幾時,那屬於我們的母校,屬於我們灑過青春與汗水的操場,屬於我們的母校,屬於我們朗朗讀書聲的教學樓,已經和我們就此離別。一汩悲痛衝進自己的胸口,一瞬間卻不知說什麼。

  那曾一起度過六年的同窗好友,現已很少再聯繫,大家匆匆離去,還記得離別的那天!下午的最後一堂課,我們彼此握手、擁抱,就此別過,拍了拍對方的肩膀,輕輕地說:“再不相見,並不是再也不見,有緣希望能再次相見哦!”那天——我們沒有哭,只有掛在嘴邊淺淺的微笑,那種透過紅日的朝霞映入臉龐的興奮與幸福,以及對對方深深的祝福,胸口總會有暖暖的感覺,猶如朝霞射入心房。

  這是曾經,是過去的回憶,過去的事情,會漸漸變成回憶,擁有回憶的人,一生註定的在孤單,而現在,我們將要面對的不是溫暖而充滿溫馨的過去,而是要面對的是布滿荊棘,陷阱的未來,所以我們必須先收起過去,才能面對未來。

  以微笑珍藏曾經,珍藏過去的事以及人,回憶及夢想。

  歲月褪去塵土,以永恆的踵音,而漫長抗衡的須臾,吧悲傷煉化成透明;一生一夢裡;一琴一首曲里;一日換一季;一世等一聚,這是完美的冰封時間的容器,打造的是冰封的過去。

  彷彿站在山的頂峰,仰望天空大聲地喊出“再見”!

  但並不是——再也不見。

  安徽宣城宣州區六中初一:miao20

您正在瀏覽: 仰望天空說,再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天空說,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