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會下象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下象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會下象棋

  東營方洲教育劉子豪

  指導教師:王春秀

  世界上的人都各自有各自的本領。我會許多本領,有踢足球、打籃球、下五子棋等。但我最拿手的還是下象棋。

  我是從去年開始對下象棋感興趣的。那時爸爸拿來一盒象棋,我很喜歡,但我那時還不懂下象棋的規則,爸爸就跟我說:“馬走日、象走田、炮要隔山打、小兵一去不復返等。”於是,我就向爸爸發起了“挑戰書。”

  我拿出棋盤,擺上了象棋,開始了學下象棋的征程。

  我用紅棋,爸爸用黑棋,我先把“大炮”移到“小兵”的後面,爸爸把“馬”移到了那個“小兵”的旁邊。我漫不經心的把“大炮”移了過去,可爸爸卻用“馬”把我的“炮”給踩掉了。爸爸說:“你呀,就是做事不認真,通過下象棋就可以表現出來了,以後可不要這樣了。”

  通過爸爸的教導,我的象棋水平也提高了不少,以前比我厲害的媽媽我都勝過了。

  通過這下象棋,我不但會了下象棋,還懂得了只有認真仔細,才能做好每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我會下象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下象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