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雨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夏雨 標籤:夏雨作文

  漸漸地,春天的牛毛細雨逐漸變成傾盆大雨。是天空在生氣嗎?不,是夏天來了!

  轟隆的一聲總是讓我們始料不及,馬上烏雲爬滿了整個天空,沒有一絲裂縫。又轟隆一聲,把雨兒給過來了,接着下起了傾盆大雨了!所有的植物都在享受着,為自已洗一次澡,變的嶄新一點,漂亮一點,街上,花花綠綠的雨傘為這場風雨增添了一絲色彩!調皮的孩兒撐着雨傘,不亦樂乎地用着清涼的與洗腳!此時,像一場演唱會?還是木偶戲?

  雨後,天空馬上變得湛藍起來,碧空如洗的天空,清新的空氣,讓人心曠神怡的!走到附近的小池塘。瞧!太陽懸挂在天空中,變得無比的耀眼,似乎給所有的生命增添生機,讓生命變得生機勃勃的!望去,荷葉一大片一大片滿是,嫩綠的葉上還盛着雨過的露珠,似孩子的眼淚,水汪汪的,晶瑩剔透的!清澈見底的湖水,有些嫩綠的苔蘚,小金色的魚兒四處遊逛,想去逛花街,觀賞美麗的事物!有小蜻蜓,你追我趕的,玩啊,飛啊!雨後,一些零碎的花瓣散落在水上,粉得像霞,白得像雪……

  眼前,似一幅完全沒有用線條勾勒過的畫!

  下雨過後的場面,真是讓人沉醉無比啊!

  廣東河源源城區河源市源城外國語學校初一:陳秋怡

您正在瀏覽: 夏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