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雨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夏雨 標籤:夏雨作文

  春夏秋冬,四季不同。風霜雨雪,幾時入空?春天,春暖花開、鳥語花香;夏天,夏日烈暑,暴雨滂沱;秋天,秋風蕭瑟,陰雨綿綿;冬天,冬寒刺骨,風雪交加。一年四季,季季變更。其中,我認為四季的雨是一年的精髓……

  春天的雨細膩而溫和,“沙沙沙沙”像一位大姐姐,用細嫩的手撫摸大地。夏天的雨,無常而迅猛,“嘩嘩嘩嘩”,就像鄰家的大哥哥陽光、開朗。秋天的雨,柔綿而輕柔,“嘶嘶嘶嘶”,如一條青蛇吐着信子,遊走在草叢間。我認為最特別的就是來去匆匆的夏雨了。

  都說“六月的天,娃娃的臉”。這一點也沒錯,經常在夏天的夜晚發生這種事:你在院落里賞月,突然,豆大的雨點突然落了下來,把你淋成了個落湯雞。可還沒讓你反應過來,雨就停了。若不是地上的水滴,幾乎讓人以為沒有下過雨,連月亮也似乎一直都在……

  夏天的雨是迅疾的,之前還是晴空萬里,轉眼間,天雷滾滾、大雨傾盆,”嘩嘩“的水聲如雷貫耳,彷彿要把世界淹沒,”轟轟“一陣陣滾雷打響,那似乎是雷神發脾氣了,正大發雷霆的擊打天鼓,過了一會兒雨停了,又是晴空萬里,太陽露出了孩子氣的微笑。

  我喜歡那夏天的暴雨,因他的與眾不同,因他的脫穎而出。

您正在瀏覽: 夏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