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雨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夏雨 標籤:夏雨作文

  夏雨來地快,去地也快。

  雨前,天空烏雲密布、陰沉沉的,像蒙上了一層黑色的面紗,這時,忽然一道閃電過來,像是天和地之間架起了一座銀橋,雷公公把藏了好久的大鼓拿出來敲,人們匆匆忙忙地跑回家,好像一隻受驚的小白兔。

  雨中,大雨嘩啦啦地下着。雨水打在玻璃上,玻璃就好像在雨中洗澡;雨水打在小草身上,小草好像在對雨水說:“雨婆婆,你快把我的腰打折了。”雨水落在小花身上,小花好像在向雨婆婆求饒。馬路變成了小河,周圍凝結成了一層水霧,就像蒙上了一塊白紗,人們打着五顏六色的雨傘,遠遠望去,就像一朵朵美麗的鮮花。

  快看快看,雨後的天空湛藍深遠,空氣清新甜潤,森林鬱鬱蔥蔥。小草更蒼翠了,太陽光照在小草上,小草上的雨露閃閃發光,像一個個小珍珠;花兒身上的泥土被雨水沖洗后,變得更加鮮艷。

  夏雨真美,我愛這個天氣。

  五年級:我是果醬

您正在瀏覽: 夏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