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雨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夏雨 標籤:夏雨作文

  最愛夏雨了。她沒有春雨姑娘溫柔,沒有秋雨姑娘蕭瑟,更沒有冬雨姑娘那麼冷酷。

  夏雨,總是悄悄的來,然後依依不捨地離去。她喜歡和人們開玩笑,時而下,時而停。她可以春雨般溫柔,也可以冬雨般冷酷。她真是讓人們又愛又恨。

  站在窗前,你仔細聽聽,親愛的夏雨,在對你說著什麼。啊!我聽見了!她在說:“夏雨夏雨,灑落大地。灑向小溪,滴滴滴滴;灑向樹林,淅瀝瀝瀝。孩子聽了,歡聲笑語;農民見了,雨潤大地!”

  站在窗前,你仔細看看,親愛的夏雨,從哪裡來,到哪裡去。啊!我看見了!她來自那無邊的蒼穹,是白雲媽媽將她養大,又讓她順利降生。她要投進大地的懷抱,並且滋潤萬物,讓一切充滿生機。

  啊,夏雨!滴答的夏雨,磅礴的夏雨,我最愛的夏雨!

  四年級:牛奕雯

您正在瀏覽: 夏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