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夏雨 標籤:夏雨作文

今天下午,天空陰沉沉的,布滿了烏雲,忽然悶雷滾動,天氣非常悶熱,讓人都喘不過氣來。 

  就在這時,天空下起了雨。小雨點你擠我,我擠你,都爭着要往地上落呢。剛開始一滴兩滴往下跳,跳着跳着一串一串地往下落,在後來就像有人在天上潑着傾盆大雨,在這時,天空出現了一層蒙蒙的薄霧,一定是雨太大,把土都楊到半空中,才形成了一層蒙蒙的薄霧吧。這時,人們都爭着打開五顏六色的“蘑菇 ”形傘,好像給大地穿上了一件漂亮的衣服。小朋友在雨中歡笑着,把自己都淋成了一隻 落湯雞。但他們卻不在乎,而是玩的更歡樂了。 

  過了幾十分鐘,天空漸漸地晴了,好像比剛開始要湛藍多了,空氣格外清新,西邊的天上掛了一座彩虹橋,花·草都剛剛沖洗過,顯得格外漂亮。人們都吸足了新鮮空氣,走起來更帶勁了。我喜歡下雨。

您正在瀏覽: 夏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