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夏雨 標籤:夏雨作文

  有水滴在臉上,在庭院藤椅上乘涼的我,突然睜開眼睛,抹掉臉上的水珠,向天上望去,果不其然,已有些墨黑的烏雲聚集在天邊,翻滾着,擁擠着,似那等着沸點達到的半開的水。

  見狀,我連忙把藤椅搬進內屋,剛鬆一口氣。雨便來了。嘩啦啦,嘩啦啦,豆大的雨點砸落在大地上房頂上以及人們裸露的皮膚上。我有些幸災樂禍地看着那些雙手舉過頭頂的倉惶躲雨的人們。雨真的很大,密密麻麻的下着,在屋檐下的我向上看去,漫天的雨,就像有人從樓上潑水下來似的。

  沒過多久,雨便小了下去,噼里啪啦的雨聲也逐漸小了下去。我不由得笑了,是啊,夏天的雨就是這樣,來得快,去得也快。我想,如果夏雨是個姑娘,也一定是個暴躁的姑娘吧。嘰里呱啦對着大地一頓臭罵后,便拍拍屁股走人,呀,真是個帥氣爽快的姑娘呢。

  我卻恰恰喜愛這樣的姑娘,沒有春雨的連綿,細柔的小雨,不大,卻連着下個十天半個月,讓人看着就心煩,整個天空都是陰冷的烏雲,讓人的心情降到了最彽點,又哪來的心情來欣賞呢。

  也沒有秋雨的陰涼,還沒到冬天,可一下雨,就讓人冷得打哆嗦,冷風直往人的脖頸中鑽,讓人們不得不換上長衫。

  亦也沒有冬雨的刺骨,雨水夾雜着冰雪,前幾天的積雪被這麼一淋,變得硬硬的,一踩上去,寒氣便從腳低一直傳到頭頂,讓人痛恨冬雨。

  所以喜愛夏雨,愛她豪邁直爽的性格,來也匆匆去也匆匆,毫不拖泥帶水,心情不好了,便叫上雷弟電哥一起在天空上好好地發泄一番。

  呵,還真是個可愛的姑娘啊!

  稠江中學初一:杜倩

您正在瀏覽: 夏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