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吉吉洗澡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吉吉洗澡記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吉吉洗澡記 

  常熟東張中學 初一(2)劉苗苗 指導教師 胡成弟 

  “吉吉啊,快點過來,看你髒的!”咦?這是誰在說話呢?嘿嘿,當然是我啦!瞧我,一手提水,一手拿盆的,一看這架勢就知道我又要給我家的寶貝狗洗澡啦!再看吉吉呢,經過我的一聲“提醒”早已“聞風而動”的溜進自己的窩裡去了。 

  沒辦法,我只好先放好水,拿好凳子,一切準備就緒。我只能親自請它這位“大牌狗”嘍!“乖,快點出來,快點!快點!”我親切地叫道。吉吉卻趴在自己的窩門口,使勁地的搖着自己的小腦袋,趴在那裡就是不動的,黑黑的眼睛在骨碌骨碌的亂轉。唉!沒辦法我只能親自動手了,我用手拉住他的毛茸茸的前腿,想要使勁把他拉出來,吉吉卻翹起小屁股使勁地往後退。我差一點給它拉進了它的地盤,我只好鬆手了。第一次人狗大戰,我算是敗下陣來。 

  “吉吉最棒啦!出來洗個澡嘛!待會給你香噴噴的骨頭。”哎,硬的不行就來軟的嘍!這一招倒是很靈驗的,吉吉搖着耳朵,鼻子哼哼的,一點一點的往前挪。“吉吉聽話嘛!快出來吧!”我繼續自己的“鼓勵法”。一點一點,終於,在我的“軟磨硬泡”、“甜言蜜語”下,它露出了大半個身子,我趕緊抱住了它,嘿嘿,你可是在我的手裡啦!你洗也得洗,不洗也得洗!我心裡得意的想着! 

  我百米衝刺的抱它到了我放好的水裡,生怕它溜回去。在水裡的吉吉果然安靜多了,或許它也知道了,它是“無路可逃”啦!!我給它洗洗這邊,揉揉那邊的,它倒是安閑的很啊。可是就在洗到一半的時候,沐浴露突然沒了。無奈先用洗髮露代替吧!於是我轉身到家裡去那洗髮露,就在我轉身的那一剎那,不知道哪來的貓從我家院子穿過。說是遲那時快,我的吉吉咆哮着從浴盆里一躍而出,水花四濺了一地。貓咪給嚇跑了,吉吉抖落一身的水,搖着尾巴,用還是濕漉漉的小腦袋使勁的蹭我,向我邀功。沒有辦法,還是要重新再洗一遍的。吉吉這回倒是十分的配合,經過了半個小時,總算是洗好了!真是不容易啊!看來做成功任何一件事情,哪怕是很小的事情都是不容易的。 

  吉吉似乎也看到了我的辛苦,不停的舔着我的手心,痒痒的,庭院中灑落一地我和吉吉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吉吉洗澡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吉吉洗澡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