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歲月中洗禮的——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歲月中洗禮的——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從未低回品味過你…… 

  總是在無盡歲月的流逝中開始改變。時間的馬蹄踏盡淺淺的流里,卻從未褪去你依舊美麗的容顏。而美麗的背後,卻隱藏着那從未見天的瑕疵…… 

  那一輪光芒萬丈的紅日一如既往的東升西落,你用你那慈祥的雙眼細細端詳。就因為,因為它那噴薄的紅霞,是你的嚮往,你的憧憬,它那與無論比的美麗,毫無瑕疵…… 

  茫然中開始尋尋覓覓,尋覓那一縷破暗而出的陽光。已經完美的你,卻追求着更加高雅的檔次。看吧,那殘陽下的一棵老梧桐,已飽經滄桑,卻一直目睹着在歲月中洗禮的你,目睹着你散發著的那陣陣永恆的光芒。星光點點,歲月的痕迹顯得那麼直白,無情的在你臉上刻下道道傷痕。當你在哭泣時,是他們,那一個個鮮活的沸騰着的生命,撫平你的創傷。他們是你的拯救者,是你心靈的皈依。於是,你和他們在一起,互相依靠…… 

  歲月流逝,波光明滅…… 

  他們用那勤勞的雙手,讓你變得容光煥發,神采飛揚。而我,卻為你感到悲哀,一陣陣痛楚席捲而來,你卻毫無察覺。他們是那樣放縱,肆無忌憚,在追求高雅的同時,卻忽視了你所能夠承受的極限。山澗,鳥語花香。  森林,枝繁葉茂,田野,青翠欲滴。這時卻消逝得無影無蹤。繁華背後,那些足以致命的瑕疵, 正在無情的肆虐着。陰晴圓缺,你卻認為不值一提。你沉睡着的瞳孔,是否張開過?你迷茫的雙眸,早已失去了往日的光澤。 

  旭日的東升,勾勒出你迷人的弧線;綿綿細雨,描繪着你飄逸的長發。而如今,卻再也不存在了。你欣喜若狂地進入那魅力美麗的華環,卻又悵惘灰天的走出……哭泣吧,可憐的人兒,在你最無助的時刻,那群人卻對你袖手旁觀。只有那被歲月刻下道道皺紋的老梧桐,還在默默地注視着你。你痛哭着向他傾訴,傾訴你滿心的哀愁。也許,現在只有它,才是你靈魂的依靠…… 

  但願,千瘡百孔的你,與往日的那與無論比的美麗,能有一次意外的邂逅,重拾你應有的無盡魅力。

您正在瀏覽: 在歲月中洗禮的——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歲月中洗禮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