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狗洗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狗洗澡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給狗洗澡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無比的寵物狗—仔仔。自從它來到我家,我便像對待學習那樣對待它,一有空就帶它下樓玩。

  有一次,輪到我幫仔仔洗澡了。我連忙衝進浴室,調好水溫,便去捉拿仔仔。

  開始洗澡了,我先扒下了仔仔的衣服,再把仔仔拉到淋浴頭下面,沖洗一番后,它就像才出生的小狗一樣,全身濕濕的,毛全部貼在了皮膚上。然後,我擠了一把狗狗專用的沐浴露,輕輕地塗在它的身上,然後在它的身上抓來抓去。頓時它就變成了一隻“泡沫狗”。接着我衝掉我手上的泡沫,再去衝掉仔仔身上的泡沫,可還沒把沖完,仔仔抖了抖身子,把身上的泡沫全抖到了我的臉上,洗完后,我把它的毛吹乾,它便又變成了原來那副模樣。

  最後,我抱着仔仔走向沙發,一邊看電視一邊在輕輕地為它梳里着毛髮。

  初一:楊雯

您正在瀏覽: 給狗洗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狗洗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