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向前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向前沖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哦?是么?"他奸笑着,"莎兒啊,又想把你哥我推入什麼火坑裡是吧?""額......哥哥你說什麼啊?做妹妹的怎麼會害自己的親哥哥呢?呵呵,是吧?"我故意把"親"字說得很重很重,徉裝無辜的傻笑,你個死大哥,要不是我需要你幫忙,我才不來求你呢!看事成之後,我不修理你我不是天使! 

 "心裡在想什麼啊?"他警惕地看了我一眼,"啊?沒,沒啦!我沒想什麼其他的,就想以後老爸發了”工資”就請我最親最好的親哥哥莫甘娜大帥哥去”天國美食一條街”大吃一頓,誒,我哥哥有着萬仙羨慕的美貌呀!又大方又孝順又疼愛弟弟妹妹,真是上尊老下愛小,棒得沒法挑了......"我噼里啪啦的一大堆,偷偷看了他一眼,哈哈,不出我所料,哥哥果然被我的糖衣炮彈放倒了!正陶醉在我現編的甜言蜜語當中!"哥哥,我那事......""哥幫定了!"哈哈哈哈...... 

 "記住!你現在不是莫甘娜了,不是我哥哥,不是仙了,而是一個凡人亞逸!我教你的記住了嗎?""恩,記着了." 

 "好!走!"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天使向前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向前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