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對父親說句貼心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父親說句貼心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爸,歡迎回來。我撲到爸爸懷裡!”笑着對他說。

  小時候,我每天晚在7點鐘的時候守在門口,等待爸爸回來。因為爸爸7點下班,7點10分就到家了。但現在爸爸的工作轉移到郊區,每天晚上11點,12點到家,甚至加班很晚回不來,我再也無法像小時候那樣說出一句“爸爸,歡迎回來、因為我要上學了,每晚8點就要睡覺,等不到爸爸回來了。

  2011年7月;我的暑假開始了,我終於能不顧睡覺的時間等到爸爸回來了,在那一刻對爸爸說句貼心話“爸爸,歡迎回來!”可事情往往不這麼順利。殘酷的7月里我天天讀書。早。中。晚都要讀,太疲勞了,往往一到家就倒頭睡。就始終沒對爸爸說出那一句話。

  2011年8月,我只有雙休日讀書,不用那麼累了,終於能說出那句話了。正當我高興之時,一個電話打來,是媽媽打來的,說爸爸要去杭州出差,兩個星期!,我的心情一下子跌入山谷,“哦!”就這麼一句話把我的“打發掉”了。

  兩個星期後,爸爸將於下午三點到家,但我從下午一點就開始守在門外,等啊等啊……三個小時后,我從門外看到一個又高又瘦的身影引入眼帘,爸爸回來了,我雙腳一個箭步跨出去,“爸爸,歡迎回來!”我對爸爸說出了那句貼心話,那句我藏在心底的一句話,終於說出來了!

  話語好神奇,他可以表達內心最難以表達的心情,更何況是對父親的一句貼心話!

  上南三村小學五年級:王喆琦

您正在瀏覽: 我對父親說句貼心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父親說句貼心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