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向前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前沖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破舊的琴房  貝多芬能彈奏出優美的樂曲 至今還被傳為美好的故事——

  在擁擠的房間里 我看見那麼多的哥哥姐姐努力着 --高三紀錄片

   房間很擁擠, 桌子和桌子並靠着 ,光線不是很明亮 。可是正因為那擁擠的空間更使他們的情感變得深厚: 在一個片段中 ,並沒有出現他們的面容, 可是卻有着他們那飽含感傷的話語 : 就要分開了 牌照的時候我怎麼也笑不出來  時間過得好快 ···

   在高三 有着許許多多的問題 --我很感動。 那位老師  ,至始至終都有他的身影 ,他總是在大家迷茫的時候給予奮鬥的勇氣 , 以幽默的話語鼓勵着他們勇往直前!

   在片中,  有個片段是說 : 你們相信命嗎 ? 恩 ······我相信我覺得自己的命不好, 而我要改變 只能是大學 ···

   “命不好 ” 我從來不相信, 命運從來掌握在自己手中!

  但是知識可以彌補我們原先所註定的環境,讓我們從低谷飛向藍天。是啊, 只有努力。 看前面 ,沖  !

您正在瀏覽: 向前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前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