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帶着微笑向前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微笑向前沖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7年1月31日星期三晴

  今天下午,我滿懷信心地創新網發表我的第三篇作文。雖然前兩次都沒能評上精華,但是我相信我遲早有一天會被評上“精華”。

  2007年2月1日星期四晴

  今天下午,我原本想去上網,看看我昨天發表的作文如何?可是天公不作美,當我到網吧時,管理員居然告訴我:網吧客滿了。那時,我的心情就像孩子心愛的玩具,突然丟失了一樣。晚上,愚蠢的我居然向暗淡的星星祈求,希望我的作文能被評上精華。

  2007年2月2日星期五晴

  今天下午,我終於如願以償地去上網。當我登陸創新網時,我的心跳彷彿達到了極限。可是當我打開“我的成就”時,我的心情突然變成了陰天多雲。

  晚上,我獨自一人站在庭院里。我多麼想跟那位大哥把酒問青天,問他:“上天,你為什麼對我如此不公平呢?”可是我手中只有冷冰冰且又平淡的開水。於是,我便獨自飲起來,可是借“水”澆愁,愁上加愁。望着夜空中那個自以為是的月亮,好像她也在嘲笑我。我便罵了她幾句,說道:“你不要以為你很了不起,你本身就不會發光的,只不過陽光是照射到你身上而已。”這時,我由陽光想到了一首歌??陽光總在風雨後,我的心頭不禁恍然大悟。心想:現在的

  一切,只不過是一陣風雨而已,遲早有一天會雨過天晴,所以我應該帶着微笑向前沖,才能衝破一切艱難險阻。

您正在瀏覽: 帶着微笑向前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微笑向前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