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照片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照片的故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照片的最深處,藏着一張老照片——

  照片上的孩子睜着一雙無神的大眼睛,她和別的孩子唯一的不同,她好瘦。抱着她坐在竹椅上的女人就是我媽,她笑的是那樣的燦爛。當然,那個孩子就是我。

  那是我六個月大時拍的一張照片,藏在那兒十幾年了,它就那樣靜靜地呆在那兒,好像它自己已經沉睡了億萬年了,一直被人遺忘……

  直到今天,它才被我想起。

  看見那張照片,我彷彿回到了那段往事……

  媽媽對我說,我很小的時候,家裡環境不好,又是夏天,晚上睡不好,又剛斷奶,一直不太吃飯,胖胖的小臉便一下子凹了下去,顯得兩隻眼睛很大。媽媽為了這事操碎了心,慢慢得,愈來愈憔悴,但,依然笑得很燦爛。也許,是因為,她有了我而感到欣慰吧。

  時光飛逝,轉眼間,我長大了,不再是小時候那個嗷嗷待哺的孩子了,但,媽媽年輕的面容上卻添了幾道生命的足跡。

  現在,那張老照片早已發黃了,卻飽含着心中的那份永遠講不完,道不明的的愛——親情。

  “媽媽,你為什麼笑的那麼燦爛呢?”

  “就是因為你啊,你個小傻瓜。”

  湯山初級中學初一 成塵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老照片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照片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