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照片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照片的故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光飛逝,轉眼間,10年過去了,拿起這張老照片我又回憶起了那愉快的往事: 

  那時正是早春四月,我和爸爸一起去放風箏。到了那裡,我一下就被吸引住了,哇!小巧玲瓏的蝴蝶風箏,絢麗多姿的彩環風箏,各具神態的臉譜風箏,還有漫天飛舞的箏狀風箏......五顏六色!五彩繽紛!雖然那時,我只有三歲,但模糊的記憶里仍沒有忘記,風箏在天上飛 ,我在地上追,追累了就坐在地上,抬頭看着風箏,那種熱烈的放風箏比賽氣氛,我記憶猶新。 

  印象最深刻的是摔了個跟頭的那一幕:一開始,我跑累了,看着風箏出了神,突然,又連個風箏纏在一起了~“啊”,我大叫!一下子跳起來,跑過去,“啪”!我摔了!很堅強,我並沒有哭,自己站了起來,--也許是太開心了,平時愛哭得我,撓撓頭,竟害羞笑了起來。這張照片就是那時候抓拍的。哎~一身的泥!這時,那兩個風箏解開了,我歡呼雀躍的亂跳~差點又摔一下! 

  爸爸拍完我,看我狼狽的樣子,嘲笑起我來,我賭氣坐在一旁,不理他,爸爸見狀,拿來了一個風箏,“哇!”我又一次歡呼起來!(嘻嘻,小孩子嘛,總是喜歡玩具的) 

  這就是老照片的故事,我會一直珍藏着它,它有我童年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老照片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照片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