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方特之旅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方特之旅_1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pp958

說道蕪湖,我有一段難忘的回憶—那就是今年6月的方特之旅。  

  記得那天早上8點左右,天陰沉沉的,而我們的心情卻很興奮,我們坐上了前往蕪湖方特的車。一路上,司機不停的給我們介紹方特,我聽得入了迷,也不知道過了多長時間,我們就到了方特。  

  一下車,就看到了方特歡樂世界幾個大字。我高興得又蹦又跳,在大門前留了影之後,我拉着爸爸的手向裡面跑去。進了大門再經過一段小路我們就到了售票處。售票處有好幾個售票口,每個售票口前都排滿了人。我只會耐心性子排起對隊來。就在這時,天空下起蜜蜜的小雨,排隊的人們似乎沒有受到下雨的影響,依然情緒高漲,還紛紛拿出準備好的雨衣。不久,我們就隨着人群進入了這個歡樂世界。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遊樂王國的過山車、摩天輪、還有恐龍危機的建築。嘟嘟——原來是遊覽小火車要開動了,我立即跳上了車,前往了第一個景點海螺灣。  
 海螺灣是以個半圓體建築,外觀像海螺,一共有二層。我們隨着人流進入了一層大廳,一層有許多的欄杆,解說員讓我們隨着欄杆排隊。趁這個機會,我環顧了一下這個大廳,它設計的很像海底世界。大廳上方有許許多多的海洋生物、如海豚、海螺、小魚等。大廳的右邊有一段樓梯,是前往二層的通道,人們都拿出相機留影紀念。不久我們就進入了二層演播大廳,這是播放4D電影的地方。我們陸續進入,分別找到了座位。這裡有三面屏幕,但總體是一面,小魚兒們從這跳到那,就像真的存在一樣浮現在你眼前,人們紛紛用手去抓,伸手一看,卻空空如也,很多觀眾看了都讚不絕口。在故事情節中,一隻螃蟹向我們扔了一塊石頭,眼看就要砸到你了,一股氣流不只從何處鑽出來,射到你臉上,嚇得有些人失聲尖叫。最後,一隻魚向我們吐口水,沒想到真的有水流噴到我們的臉上。遊客們紛紛拿出紙巾擦臉。緊接着我們又去了第二個景點——飛越極限。  
 飛越極限是以個火箭型的建築,很高,有七八層。當我們上到頂層時,已經累的喘不過氣來了。最上層有一個小房間,房間里有一排椅子,我們分別坐在椅子上,導遊員吧我們系好安全帶就走了出去。不一會,燈就滅了,耳邊傳來了飛機起飛的聲音。忽然我們眼前出現了個大屏幕,上面出現了飛機沖向藍天的畫面,然後又以飛機的時間向前飛行,我們來到了美國白宮,然後又飛到紐約自由女神像上空,眼看就要撞上了,屏幕向上一轉,繞了過去,把我們嚇得直冒冷汗。然後我們飛到了法國埃菲爾鐵塔,我們從他的上方呼嘯而過,許多人都尖叫起來,隨後我們飛到了埃及的金字塔,又飛過了撒哈拉打沙漠。忽然,從炎熱的沙漠飛到了一個明靜的夜晚,原來這是台灣,在城市的上空忽然出現許多煙花,可能是慶祝世博會的召開吧。接着我們來到了上海的東方明珠塔,有飛過了長城,最後我們飛到了北京天安門廣場,五星紅旗在空中飄揚。飛過了天安門,我們就降落了。就在這時燈亮了,屏幕早已不在我們眼前,門開了,我們跟着導遊出來房間,前往了第三個景點——恐龍危機。  

  到了恐龍危機的大門前,許多人都在和恐龍留影,爸媽也在那邊觀賞恐龍,我看了一下這個建築,它可不是一般的樓房,他的地基時歪的,正座樓看起來也是歪的。支持他的幾條柱子斷了一根,其餘的都有不小的裂縫。樓頂上站着一隻恐龍,他張開嘴巴,好像在怒吼。在房子的一扇窗戶里,一隻霸王龍把頭伸了出來,樣子很恐怖。在地基那裡也有一隻竊蛋龍,就連斷柱上也站着翼龍。看到這裡,我就拉着爸媽沖了進去。這裡也有許多欄杆,是為了防止遊客太多,發出踩踏事件。我們隨着欄杆繞呀繞、繞呀繞,終於進了大廳。那裡早以坐滿了人,我們只好耐心等帶了。這時牆上的一個電視機忽然開了,播放的是蕪湖市新聞。上面說:“蕪湖市恐龍警報已達到最高級,政府正在集合兵力打擊恐龍,請蕪湖市居民盡量少出門。”還播放了人們和恐龍戰鬥的場面,這更增加了我的好奇心。不久就輪到我們了,導遊員發給我們每人一個3D眼鏡,帶我們走到了一個房間,這裡有二個小火車,我們坐上去,火車就開動了。我們火車旁邊有一個發音器,好像是一個武裝隊員,他的任務就是把我們送出這個實驗室。當我們的火車沖向以個轉彎時突然停了,我們前面出現了一個大屏幕,放的是一隻恐龍正向我們走來。這時衝出一名站在飛行器上的隊員,向恐龍猛烈開火着,還一邊說快撤退!接着我們的火車又開動了,有出現了一個屏幕,有許多隊員和恐龍戰鬥犧牲了。車子又繼續開動,在一面牆壁處停了下來,那面牆忽然倒了下來,嚇得我們一身冷汗,原來那是一個屏幕,一隻恐龍向我們衝過來,火車立即向前沖了過去,躲過了恐龍,帶我們逃了出來。隨後我們又去了遊戲王國,西部牛仔、失落的遺迹等景點。  
 我們玩得非常開心,當我們想起時間來時,已經是4點半了,只懷着依戀的心情離開了這個歡樂世界。  

  2010年10月24日

您正在瀏覽: 方特之旅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方特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