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乾的自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乾的自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湛藍的天空,是鳥兒自由的遊樂場,清澈的小河,便是魚兒自由的操場;那茂密的森林,是獸類自由的天空.而我們,渴望自由,渴望那無拘無束的生活,不再被學習所困住……! 

  住的小區里,有一個小孩子,他,整天躲在家,甚少出過他那間屋子,令我們孩子們所羨慕的是,他的爸爸媽媽因生意長期住在外地,很少回來,家裡作伴的只有那個3歲的弟弟,,我們都說:”自由,想幹什麼就什麼,哈!如果有那種生活,哼!開心!”可是我卻看出了自由之下他的憂傷,無名的,不知情的我們,總說:身在福中不知福.”直至那一天……! 

  一個球猛地撲來我的臉,“啪”一下,我臉恭恭敬敬地接下了球,正當我艱難地睜開眼,“你沒有事吧?”這一把聲音的來源正是那一個小孩子,她是一個女孩子,眉清目秀,讓人想起西湖邊的柳樹一般。她扶着我到一旁坐下,她說:“沒事了吧?”我嗯了一聲,我們坐着坐着,我問出了那一句:“沒有……人……管着……很好吧?”她把頭扭過來,說:“你這麼覺得?”她當時足足比我大3歲,以姐姐口吻問,我有些不知所措,“嗯!我們整天依在父母的懷裡,感覺總是長不大,什麼都要經過同意,有時,真的很渴望自由……”她沒有立刻回答我的話,沉思了一下,“哼,你現在五年級了吧?我卻初二了,我真的好孤單,我卻希望能依在父母懷裡長大,那種感覺早已羨慕,其實你比我幸福。”我接著說:“我總覺得自由總是第一。”她微笑了一下,對我說:“風乾的自由。”“風乾的自由?”我看着她,她笑着走開了。 

  我每當想着那句話,總覺得,手中握着的自由,向天空一散,向爸爸媽媽奔去……!

您正在瀏覽: 風乾的自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乾的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