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淚,風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風乾。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淚,風乾。 標籤:風乾作文

淚,已經風乾了。雙眸黯淡無光。這,就是我的生活么? 

  ——題記 

  望着他遠去的背影,我的淚順着臉頰流了下來。他走了,再也不會回來見我了。或許,這樣對你是一個很好的決定,但是他有沒有想過我,我不知道。依稀記得,只是我對他一廂情願,或許,只是我的夢吧。如果是這樣,我寧願永遠在這痛苦的夢中掙扎,只為了他。 

  淚,風乾了。黯淡無光的雙眸,凝視着那片天空。嘴角的苦澀湧進我的心頭,一種不知名的花兒長在腳下,好美。看,它們都可以這麼美麗,這麼幸福。而我,呵,還不如一朵淡淡的小花。它們為大地增添了一絲光彩,我,卻沒有任何用處。 

  任何人都不會要我,我是孤獨的孩子、渴望情感的孩子。他也走了,在這個世界里,除了你,我誰都不想要。依然如舊的桃花林,少了你,就沒有一丁點的風采。仍是那淺粉色,卻似乎變成了灰暗。望着自己的手機屏保,你的照片。一忍痛,刪掉他吧,反正這個無知的夢,也讓我受夠了!我要學會保護自己,不可以這樣被別人欺負,被別人拋棄!不可以再讓自己受傷了,永遠不要這樣! 

  摘起一朵小小的桃花瓣,飄飄洒洒。放在鼻翼上,淡淡的清香很舒服,卻掃不掉我難過的心情。不可以再想他了,這樣只會讓我痛苦不堪,我會試着開心起來,忘掉他。

您正在瀏覽: 淚,風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風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