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在哪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在哪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幸福在哪裡?幸福是什麼?幸福在每一個快樂的人的心中,幸福是一顆快樂的心。無論身處於怎樣的困境;無論貧窮還是富有;無論天資聰明或愚笨,只要你有一顆快樂的心,你就是幸福的。

  開學第一天,老師讓我們觀看《開學第一課》,和同學們一起尋找幸福。

  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自信。他,是一位盲童,他,是一位音樂愛好者,他,叫劉浩。許多人都說他是不幸的,但我並不那麼認為,我覺得,他是幸運的,也是幸福的:他之所以能取得成功,是因為在他成功的背後,有一個一直默默在支持他的母親,即使他沒有取得成功,他也是幸福的。對於劉浩來說,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他媽媽對他無私的愛,就是他能聽到他指尖流淌着的音符都充滿了他的自信、快樂。

  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關愛與奉獻。國際巨星成龍就說了,他受過很多的傷,他比別人付出的更多,才換來了今天,他說,付出的越多,得到的幸福也就越多。

  聽着一個個感人的故事,許多同學都流下了眼淚,我們為他們的成功而感到高興,也從中體驗到了他們的幸福,那麼,幸福到底在哪裡呢?幸福就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中!只要我們努力了,每一個人都是快樂的,都是幸福的。

  唐鎮小學五年級:雷昕宇

您正在瀏覽: 幸福在哪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