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別了,qq三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qq三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從我家買了這台電腦,我始終迷戀於它,面對它,我是無奈透了,一心想告別它,可到頭來,還是沒控制住自己,真恨自己沒有耐力,連自己都管不好。 

  二零零八年一月,我爸爸買了一台液晶電腦,當時,我非常自信,一定會控制住自己,不會像那些沉迷網絡而不能自拔的讓我瞧不起的少年,由於電腦本身沒有網絡遊戲,我只好玩兒那些幼稚的QQ小遊戲。一天,我無意間發現了一款介紹三國的遊戲,我非常喜歡三國故事,所以,整晝夜的玩兒它,甚至有時候上廁所都不情願去。 

  認識這個遊戲已經兩個多月了,短短的時間,我經過了好幾次大小規模的考試,考試成績與以前相比,是下滑,下滑,再下滑……我開始感覺到了危機,可是這時我才發現,自己已不能自拔,深深的陷入在遊戲的漩渦當中了,我還時不時表現出遊戲里人物的小動作,自己覺得是挺有意思,卻引來了同學們的嘲笑,爸爸媽媽看我這樣,都在暗地裡默默搖頭。 

  轉眼間,電腦連網快一年了,這意味我家的網絡即將被掐斷,我與遊戲也即將告別。回首這一年,我似乎是在遊戲的虛幻中度過,沒有絲毫生活給與我的真實記憶,我痛述曰:為什麼,為什麼,我為什麼要認識這個遊戲。假如,我能活100年,那麼,這個遊戲就整整毀了生命的百分之一啊! 

  痛定思痛,我悔恨,我懊惱,我猛醒。“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電腦網費到期,這對我何嘗不是一件好事,我快樂,我哀哉!別了,我的QQ三國。

您正在瀏覽: 別了,qq三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qq三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