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麗萍老師:

  您好!

  做到“授業解惑育人”這三方面便是一位好老師。藉此機會,我來向您講這樣的一位好老師。

  在幾年的恍惚之中,我漫無目的地徘徊在歲月的匆匆中,是她,將我拉近知識的殿堂,授予我的不僅是學無止境的知識,更是受益終身的道理。那些道理,一次次地在我失落時給予我希望。某一次的測驗,我成績不理想,我有點灰心了,是她這意味深長的講說,鼓勵了我再次好好奮鬥。是她,讓我對學習有了新的認識。

  從此,我的日記本里有了她的足跡。她的足跡踏在我人生十字路口的正確道路上;她的足跡倒映出曾經有一個人將我從迷茫的歲月中解救出來。翻開日記本的又一頁,又記錄了她的言行舉止,她的音容笑貌淋漓盡致的展露出來。記錄的篇章越多,我與她共處的時間越少。小學的尾聲越來清響,將告別我的小學生活,卻沒有拉遠我與她的距離。

  老師,你知道嗎?她——就是您。我的學涯好比一幅畫,您就是那絢爛的一道彩虹。

  祝您

  身體健康

  您的學生:葉佳婷

  2013年5月20日

  六年級:葉佳婷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