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您,母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母校!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感謝您,母校!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日月如梭,光陰似箭,我們即將度過六年難忘的小學生活,母校的一草一木和美麗的容顏已經刻在我們的心間。回首過往,母校為我們的成長幫助了許多,也記錄了許多。六年的點點滴滴,過去的回憶,如同一部部記錄片,美麗而富有詩意。 

  從單純的兒童到懂事的少年,勤勞的園丁們已經為我們撐起一片寧靜的藍天,讓我們從幼小的樹苗成長為一棵棵茁壯小樹。六年來,我們從一隻不懂事的小鵝,漸漸長大為美麗的白天鵝,依靠強勁的翅膀,在天空中自由地飛翔。如今,我們即將告別親愛的老師和同學們,象蒲公英一樣,各自去尋找另一片更廣闊的天空。母校教我們深深地懂得,依然要懷着一顆感恩、熱情的心,無畏地踏入未來之路,即使有再多的艱難,也阻撓不了我們前進的步伐,阻擋不了我們努力奮鬥的理想和目標。老師,您是神聖的播種者,美麗的耕耘者,是您用明媚的陽光普照我們,用甘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用愛心照料我們,為我們澆水,施肥,才使得我們如桃李開滿天下,換來奼紫嫣紅,繁花錦簇的春色滿園。 

  親愛的朋友,多麼神聖而美好的字眼!如若不是母校,我們又怎麼能結識這麼多的知心朋友?六年的朝朝暮暮,在這個大家庭里,我們共呼吸,歷經風風雨雨,大家互相幫助,團結友愛,其樂融融,無論誰有困難,同學們都會鼎力相助,幫他解決困難。我們在六年時間裡譜寫最真摯的人間真情! 

  感謝您,我的母校!是您贈予我淵博的知識,是您為我照亮前方的道路,是您讓我嘗到友情的甘露。回憶起每天早上開始,我們的腳步奔跑在校園小徑,歡聲笑語回蕩在清香淡雅的花壇,一張張笑臉燦爛如花,操場上一個個身影箭步如飛……這些,不都是們珍藏在母校的最珍貴寶藏嗎?母校的每一個角落,都凝聚着師生愛,朋友情,瀰漫著我們我的喜悅,綻放着我們的笑顏,這是母校贈予我們最好的禮物,感謝您--我的母校!您就像一條耀眼燦爛的星河,刻畫著我們閃閃發光的夢。無憂的童年有您的熏陶和培育,我們永遠無悔!母校,我為您驕傲!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母校贈予我們這麼多,我們能做的,就是要把自己最棒的一面展示給母校,給母校留下最完滿美好的印象——朝氣蓬勃的個性,精神抖擻的鬥志,鍥而不捨的精神。我們一定要發奮努力,為母校爭光,為母校的榮譽獻出最豐碩的回報。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母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