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學初的感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初的感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會經歷開始和結束,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新的開始。這個世界是善變的世界,我們註定要用新的容貌迎接各種各樣的世界。當然,我也迎來了我的初中生涯。

  兩星期前,結束了小學生的旅程,踏出了中學生活的第一步。已經過了兩星期啊,時間過得真快。開學時,桌上疊着一本本嶄新的書,和空白的練習本。剛來的時候總有些陌生,與小學不同的校園,與小學不同的教室,與小學不同的課本,與小學不同的同學,與小學不同的老師,這一切切都是陌生的。但是當過了幾天後,我覺得初中的生活雖然比小學更需要努力和自覺,但是初中的生活是更豐富、更有趣的生活。班主任不再像小學一樣總是“跟”着我們,而需要更多的自覺。同學們也不再像小學一樣幼稚、單純,隨之換來的是成熟。

  在這個班,我又認識了許多的朋友。也許,人生就是這樣:一輪一輪的人相繼出現,然後,相繼消失。每一次新的開始就會認識新的人,每一次開始就註定會認識新的事物,朋友、老師。正像每經過一件事就會成長大一點,一點一點的走向成熟,從過去的天真幼稚中走出來,越走越遠。

  我相信,這個由形形色色的人組織起來的班級一定會非常的有趣。團結,友愛,彼此之間,更加的友好,攜手共進!這將是屬於我們的教室,初一(1)班的教室。

您正在瀏覽: 開學初的感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初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