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學初的感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初的感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開學初的感受

  揮別小學,邁入初中,這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跨進中學的大門,還不到三個星期,我已經愛上了這裡的一切,景物,課堂,老師,同學……

  當我第一次踏進初中的校門時,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兩排雄偉壯觀的教學樓和寬闊無比的操場。往裡走,那鬱鬱蔥蔥、高大挺拔的樹木,終年豎立在那裡,為人們遮風擋雨。

  開學時,桌上疊着一本本的課本以及空白作業本,這些書本的數量要比小學多得多。新同學,新老師,新集體,新教學方式。也因為是新的,所以我要趕快熟悉。

  上課時,窗明几淨的教室里有老師孜孜不倦的教誨聲,有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下課時,同學們的歡聲笑語充溢着校園。

  “初中各科的課代表是這門學科的領頭羊,這個科目的成績一定要名列前茅,各方面一定要做的比別人好,甚至是最好。如成績,作業,課外知識方面。當然也需要責任感。”這段話對我來說是升入初中以來影像最深的一句話,也是我以前在做語文課代表時從未想到過的一句話。秦文君的《男生賈里》里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一個班級就好比社會上的縮影。”

  讀到這裡,我想社會是競爭激勵的,那麼初中也是競爭激烈的,因為高手如雲,所以我一定要對自己更加有信心,學習一定要加倍努力。

  校園,是孕育希望的搖籃,是成就未來夢想的起步。

  初一:周安主

您正在瀏覽: 開學初的感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初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