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知不覺中,新學期已經過了兩個月了,我也在學校里生活了兩個月。

  在這兩個月里,有時,我驕傲;有時,我自信;也有時,我困惑……在這兩個月里,我長大了許多,成熟了許多。許多話被我埋藏在了心裡;許多事被我烙印在了腦海里。

  下面,就讓我來告訴大家,我上中學后的幾件“趣”事吧!

  9月1日,晴

  我驕傲。

  啊,終於上了初中!當我的腳邁進中學大門時,當我坐在中學的座位時,當我的手捧着那一本本新書時,當我的老師叫我的名字時,我便可以驕傲地一遍遍地對自己說,我上中學了,我是一名中學生了。在我回家的路上,我看到了我的夥伴們。當他們問我我最近怎麼樣時,我便可以無比自豪地對他們說,小不點們,我現在是中學生了。

  中學的大門,迎接着我,但我也要對得起我現在的身份,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將來好報效自己的祖國。

  10月10日,晴

  我自信。

  今天,學校開運動會了。我從一開始就認為,我們班定能拿冠軍。隨着比賽的步步升溫,我的自信心也在慢慢升高,隨之而來的還有少許的感動。

  中午,運動員們一個個狼吞虎咽,像極了餓狼。有觀眾便問吃那麼快乾嘛,他們回答說,不吃好怎奪冠啊!

  下午,比賽開始。運動員們簡直變成了獵狗,把後面的人遠遠地甩在了後頭……

  雖然我們沒得到XX項的冠軍,但我們也拿了兩個獎盃,總體來說也是不錯的。

  10月26日,陰轉小雨

  我困惑。

  自從月考成績下來以後,我便變得害怕,變得彷徨,變得困惑。我怕雖然得了XX分,XX名,但這次期中考,我會不會後退呢?

  考試在前幾名的同學,心理壓力是很大的,如果下一次要考不好,會讓別人認為考試作弊。我承認,上一次是我運氣好,只跟我後面的那位同學相差一分。但這次考試他會不會超過我?我不想這樣,也不希望是這樣。我不能跟別人比,因為我沒有資格。我只能跟自己比,我要成為自己心中的那個用不敗的第一!

  經過中學的洗禮,我們變得成熟、穩重,也開始多愁善感起來。在這三年,我們那腳踏實地的步伐,必定會發現青春的寶藏。我相信,中學的時光和與同學們的際遇將會成為我永不磨滅的記憶。

  地大附中初一:郁馨學者

您正在瀏覽: 開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