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開學的第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的第一天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我終於成為了一名真正的高中生,我帶着激動又有些緊張的心情,走進了學校大門。

  我看到了很多沒有穿校服學生,這些都是新生吧,看着一張張陌生的面孔,我開始有一點緊張了,感到很陌生。我跟着路牌上的提示,找到了我的班級,高一一班,大多數同學都是自己一個人坐着,但是也有一些自來熟的同學,比較放得開,表現的很外向,已經和同學聊起天來,教室里整體還是很安靜的,我找到了一個空位置做好。

  不久后,老師便走了進來,他開始自我介紹,說他是我們的班主任,也是我們的數學老師。介紹完之後,便開始讓我們站起身來,他開始調位置,他早就列好了表格,念到名字的同學坐上去就是了。我們班經常開的是小組制度,六個座位對着坐,有個同學為一小組,這樣做更有利於我們討論學習。他給我們調好位置后,先開始給我們講在學校里需要遵守的規矩,和班級制度。他還講了我們高中生需要遵守的守則,為我們介紹了小組加分制度和獎懲措施,接着又開始激勵我們要好好學習,為我們做好思想工作。

  接着他便讓幾個男生過去搬我們的教材,然後一人一本發了下來,等我們寫好名字,收拾到了自己的書包和抽屜里。接着組織我們打掃衛生,每個小組負責一個板塊,同學們很快便打掃完,又坐下來。老師便開始給我們講我們的校園卡該使用,還有如何去使用我們的校園卡,在哪裡充錢,教會給了一些我們入校的常識。

  接着開始給我們每門課需要學習的東西,告訴我們我們需要準備什麼工具。接着開始讓我們做個人介紹,每個人都要走到講台上介紹自己,拉近同學之間的距離。

您正在瀏覽: 開學的第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