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的第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的第一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鈴!鈴……!”鬧鐘響起了悅耳的聲音,七點鐘已經敲過了,我還躺在被窩裡不肯起來,媽媽催過了三四遍,我才懶洋洋地從被窩裡鑽了出來。 

  背着書包,我滿面春風地走進了美麗的校園,校園裡鳥語花香,彷彿走進了大自然。校園裡綠樹如蔭,鮮花盛開;枝繁葉茂的大樹在金黃色陽光的照耀下,綠油油的,顯得生機勃勃、翠色慾流。爭相鬥艷的鮮花,朵朵盛開,紅的、黃的、紫的、粉紅的……五光十色,鮮艷奪目。忽然,一陣微風吹來,與我撞了個滿懷,使我感到一身清爽。 

  我邁着快步,走進教室,同學們都歡聲笑語地談論着暑假裡的奇聞異事。我靜靜地坐了下來,默默地想:學校給予我們大自然般的環境,難道我們能不好好學習嗎?“鈴!鈴……!”上課鈴打斷了我的思緒。教室里走進了一位慈祥而又嚴厲的老師——陳老師,陳老師是一位德高望重的老師,我們能不認真學習嗎? 

  開學的第一天使我想到很多。學校給予我們優美的環境,我們應該珍惜,在優美的環境里奮發學習。我慶幸遇到陳老師這樣一位好老師,我們不好好學習能對得起老師的關心、關愛嗎? 

  這就是開學的第一天。

您正在瀏覽: 開學的第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