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溪口一日游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溪口一日游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嘩啦啦,呼啦啦……天上下起了小雨,而我們的心裡卻是一陣愁:今天是我們去春遊的日子,會不會要因為下雨推遲了?我們盼這一天已經很久了,真是天公不作美啊!來到教室,大家都在議論今天春遊的事,每個人都帶着十分憂慮的表情,這讓我更失落了。不久,陳老師進來了,我們連忙問他春遊的事,他告訴我們春遊照常進行,這時我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了,不由得活蹦亂跳起來。

  上了旅遊車,我們也不閑着,由班長帶頭大家紛紛唱起了歌。大家一邊欣賞着路邊的美景,一邊互相聊天、唱歌,旅遊車裡充滿我們的歡聲笑語,洋溢着我們的青春氣息。下車后,我們都紛紛排好隊,準備向三隱潭“進軍”。

  NO.1

  曾經有一位詩人這樣寫三隱潭:山頭出飛瀑,落落鳴寒玉,再落玉山腰,三落至山足,欲引煮春山,僧房架刳竹。今天我們親身來到了三隱潭,感受家鄉的美好風景,這真令我們興奮了好久。

  三隱潭分三層:上隱潭、中隱潭和下隱潭。每個隱潭都具有各自的特點,帶給人不一樣的感覺。我們走在林蔭小道上,時而拍張照片時而呼吸空氣,時而摸摸小花,這一切在我看來都是那美好。不知走了多久,眼前流水兩壁巨石矗立,陡壁深壑,岩石上青苔斑駁,溝邊蒼松佇立。潭上架一座石橋,瀑布循崖而瀉,甚是壯觀,原來這就是上隱潭。繼續向前走去,中隱潭便出現在眼前,濃蔭蓋在澗水上。一旁是飛瀑,山風吹起水珠,四向飛濺,分不清是霧是雨,詩情畫意,盡現眼前。一刻也不停歇,向前走去,雖然酷日當頭,但面對眼巨石成堆,交叉相疊的景象,熱意頃刻間便化為烏有,這就是下隱潭了。

  NO.2

  經過長途跋涉之後,大家也都累了,我們在亭中歇息。數分鐘后,大家期盼已久的小火車來了,我們不禁歡呼雀躍起來。乘上小貨車,當它緩緩前進的同時,我們一邊聊天,一邊欣賞風景,不僅為這美麗的風景感到驚訝!下了火車,與大家會合后,繼續前進,我們這一站的目的地事千丈岩。轉眼眼前出現了一座飛瀑,抬頭一看山頂幾乎可以與天碰頭,如此之高,讓人望而生畏。流水循崖傾斜,真可稱得上是“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NO.3

  到了驚心動魄的一刻了,我們將坐上纜車往妙高台而去。我們8個人一輛纜車,沿繩索緩緩而上,向下俯視,不禁令人感到窒息,於是盡量剋制自己,閉上眼睛不往下看。終於,纜車停下來了,我連忙跳下纜車,向大部隊奔去。我們又向妙高台“進軍”,走進妙高台,裡面也還算空曠,牆上陳列着蔣介石的一些照片,可是我們的心卻並不在那兒上,我們光顧着留影合念了。沒過去多久,導遊小姐便讓我們集合了,我們下一站要去杜鵑谷。

  NO.4

  我們拎着大包小包的零食,前往杜鵑谷,解決中飯的問題。對於杜鵑谷,我們可算得上是常客,因此周圍的一切在我們看來也不是十分稀奇了。一來到草坪,我們連忙選一塊地將它佔領,然後,便狼吞虎咽的吃着東西,不一會兒,包里的零食就都被我們“消滅”完了。我們在這裡追逐打鬧,玩得不亦樂乎。

  NO.5

  接下來我們便要去溪口鎮上樂,我們向前快步走着,希望能馬上到達目的地。我們首先去了溪口博物館,裡面琳琅滿目的文物令我們眼花繚亂,還有一條條的金魚在池中“洗澡”,讓我們忍不住想將包里的零食投向它們。繼續前進,我們又去了小洋房,據說小洋房是蔣經國居住的地方,因它小而洋氣而取名“小洋房”。我們匆匆而來,卻又不得不匆匆而去,只好在這兒拍幾張照片作為留戀。

  最後,我們大部隊的人懷着豐收的喜悅回到了學校。這一次的旅行讓我感受到了溪口風景的美好,讓我更進一步地了解了自己的家鄉,它將成為我記憶中一顆流光溢彩的珍珠,永遠珍藏在我的心中!

  奉化市剡溪中學初一:竺星鑫

 

您正在瀏覽: 溪口一日游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溪口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