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暑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暑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放暑假前,媽媽就說要帶我去日照玩,終於盼到了這一天了。一大早我就起來了,準備好行李和媽媽一起來到車站乘車。在車上,導遊阿姨給我們講笑話、放光碟,我們非常高興,恨不得插上翅膀早飛到那兒。車子上了高速公路,又堵車又壞車,高興的心情一下子涼了半節。司機叔叔忙了大半天才修好了車。下午我們終於到達了日照,真是好事多磨。

  第二天我們來到日照第四海水浴場。一下車我看見藍藍的、一望無際的大海,浪花一排一排的,一排比一排高,像個餓壞了的老虎。看見這樣的景色,我非常害怕,本來想下去游泳呢,現在嚇得不敢下了。忽然聽見有人說:“來這兒不下海多可惜呀。”於是,我下定決心下了海。海水特別溫和,一個浪花打來,讓我喝了一口海水,真咸啊。我想了一個好玩的方法:我把游泳圈放到海里,我坐在上面讓浪花推着我。不一會兒,我被浪花推倒了岸邊。在岸上,我用好多的沙子把自己埋起來,只漏出頭和腳丫,真好玩。

  這個暑假可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暑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