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暑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暑假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到了,同學們高高興興,下面我就為大家介紹一下我的暑假是怎過的。 

  我在暑假裡開始寫作業時,一直怕寫不完,結果七月十五號,我就快寫完了。過了幾天其餘作業寫完了,就差兩篇作文了,我到了八月十四號才寫,下個禮拜爸媽準備帶我去玩兩天,我很開心。暑期就快過了,我真希望暑期再長一點。 

  暑假就快過了,我有一件煩惱的事。 

  就是我還有一篇作文沒寫。馬上就開學了,我何時去寫,古代人們常說: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要我們珍惜時間,可我就不一樣了我就浪費時間 ,我很懶  ,  希望能改正這個缺點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今天是我學游泳的第一天,在此之前,我準備好了游泳必備的一些東西,如泳帽、泳褲、泳鏡等,而且我還興奮了好幾天,天天盼望着今天的到來。 

  來到寶力豪健身館的游泳池裡,只見水碧清碧清的,能當鏡子用。我和另外三個小朋友被分在了一組,他們和我一樣也是第一天來學習。今天我們的主要任務是練習憋氣、換氣。由天我從來沒有接觸過水,所以一開始我有些怕水不敢憋氣,但看見別人的頭全都沉下去了,我鼓足勇氣把頭沉下去,但不到六秒就出來了,其他的學員都憋了大概有三十秒,看來我得加油了。 

  回到家,媽媽對我說,做任何事都要有決心,既然去學了,就要把學會,如果有些動作不到位,自己要想辦法多練習。我覺得媽媽說的話有很有道理,所以晚上我又在洗臉池裡練習憋氣,最多的時候可達二十幾秒了,看來,只要努力我就可以做得更好,有志者事竟成嗎!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暑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