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暑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暑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暑假

  二年級一班 謝釗鑫

  這個暑假是我最快樂的一段日子。

  放暑假的第一天,我坐汽車來到了福州打真槍,在車上往外看都是川流不息的車子。哇,我看見了一輛造型奇特的跑車,好帥啊!過了很長的時間,終於到了,我蹦蹦跳跳地跑了進去,展現在我面前的是兩支步槍和兩支小手槍。我一下子沖了過去,想把小手槍舉起來,沒想到小手槍太重了,我舉不起來。然後我去舉步槍,更沒想到我舉起來了,爸爸的朋友拿了兩盒子彈,一共一百顆。我打完后發現中了五顆,其中有一顆竟然中了紅心。我太開心了!

  接下來我爸爸用小手槍打50顆子彈,全中了。耶!爸爸太厲害了!

  這時,爸爸的朋友說:“請你們吃海鮮。”到了海鮮館,他們點了魚、蝦……我們吃得津津有味。

  最後,我們去看拳擊比賽,一進去就看見藍隊被打中頭了,我馬上坐下,越看越精彩。

  天漸漸地黑了,我們拖着疲憊的身子坐在車上,慢慢就睡著了。爸爸說,我邊睡還邊笑着呢!

  指導老師:彭真鳳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暑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