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暑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暑假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中一直有一個願望,那就是去大海邊看看。今年暑假的7月25日,下午。我們來到了長治火車站,坐上了到日照的專列。隨着嗚~嗚~嗚~的聲音火車慢慢的消失在了地平在線。

  在火車上我看見了太行山的高大,黃河的波瀾壯闊,坐了7小時的火車我們終於來到了日照火車站,一下車悶熱悶熱的,我知道我已來到日照。

  在日照給我留下最深映現的是萬平口,我們到了萬平口,嘩嘩嘩的海浪在微風的吹拂下顯的海更美麗了,那真的是太美了大海的氣勢恢弘,洶湧的海水在海風的吹拂下,似群群烈馬,奔馳着,咆哮着,向岸邊捲來。一排排海水,激起如霧的浪花,化做千千萬萬的水珠又匯向大海。此時;我真佩服古人能寫出“驚濤拍岸,捲起千堆雪”這樣的絕句。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萬平口海灘。

  下午,我們來到了海鮮超市,我一進去就嗅到了我最討厭的海鮮味,在家人的勸阻下我才知道有的海鮮好吃,我一口吃了一大把。日照的海鮮很便宜長治50元的日照買5元。

  在日照的兩天,我們在海邊趕海。捕小魚,行程雖短但,但美景卻常繞在我心中。

  火車轟鳴,我向身後的日照告別再見大海,再見日照,再見沙攤,別了海鮮超市……

  長治建東小學五年級:人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暑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