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暑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暑假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有許多快樂的事情,其中最快樂的一件事是遊逛青島海底世界。

  進了門,就看到一面在我們頭頂上的玻璃棚子,這就是海底隧道。裡面有各種各樣奇形怪狀、大大小小的魚在遊動。有些魚長着娃娃一般的臉龐,扁扁的身體拖着長長的尾巴,一擺一擺的遊動,時時發出一點點亮光。我伸開手臂量一量,它竟然比我的雙臂伸平長許多。海底隧道的平行電梯緩慢的走着,忽然,我看到一群海星在水裡爬來爬去,有一種海星是藍色的,它的大半部分是天空的顏色,一小部分是密密麻麻的黑點,許多人都讚嘆不已,我也不例外。聽人說,遇到藍海星后許心愿,將會夢想成真。我立刻雙手合十,站在那兒許了個心愿……。

  我還看到了三齒鯊、棘冠海星、珊瑚、水母、尖齒魚等許多好看的海洋動物,有些生物還能食用。海洋真是生物們的美麗家園,我們要愛護海洋,保護生物,不讓他們越變越少。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暑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