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衣服不見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衣服不見記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我在媽媽的罵中譴責着。 

 事情從這裡講起:第二節的上課鈴打響了,我和同學們都興奮不已地衝下學校的北操場去上體育課。在老師的指點中,我們開心地上着課,“嗶嗶”聲讓我們停止了活動開始休息5分鐘。在這五分鐘里,我把校服外套脫在了榕樹下的椅子上,接着“嗶嗶”讓我們繼續上課。日轉星移,光陰似箭,一堂40分鐘的體育課就這麼上完了,差不多到第三節課上課時我才發現校服外套不翼而飛,這使我驚慌失措,心想:啊!不見了外套媽媽會罵的,但說給老師聽,老師一定會說不見了就去買一件。我帶着矛盾的心理把一天所有課都上完了。回到家裡,我不敢說給父母聽,怕他們罵我,逃得過初一躲不過十五,媽媽叫我把外套拿去洗時,我不得不把事情的真相說出來,媽媽恨不得罵了我一番。我爸爸載我去學校看看還有沒有,但為時已晚。榕樹頭的凳子空蕩蕩,不留一絲痕迹,就像有人刻意把第一現場給清理了似的。真相究竟是什麼呢,誰會這麼無聊和我開玩笑呢,還是刻意想報復呢?這無從得知,真希望動畫中的柯南真的存在,讓那背後的真相原形畢露。儘管這是不可能的…… 

 我希望其他人不要像我這樣愚蠢、糊塗,記住:自己的東西要自己保管好。

您正在瀏覽: 衣服不見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衣服不見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