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的芳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芳香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命如剛開放的花朵,競相開放;如濃香的苦咖啡,細濃潤滑;如朱古力色的麥粒豆,苦盡甜來。

  ——題記

  讚許着那鶯歌燕舞,名勝古迹;品味着那風土人情,天水嬌姿,就連游山戲水都無不感到生活的魅力。

  俗話說得好:生命如夏花。生命飽含着熱情,世界因生命而精彩,生命因生活而精彩。

  為生命而陶醉,看着那剛經過風雨洗禮的嫩芽兒,柔柔的人鑽出大地媽媽的懷抱,身上的露水兒輕輕地滑過嫩芽,我由衷的讚歎;看着剛啄破殼而出的小雞,身上的毛幾乎沒有,嬌氣的依靠在媽媽的懷抱里,心裡樂滋滋的,卻怎麼也說不出口。

  “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這樣的蕩氣迴腸,如此的豪派,在陶醉的生命之中的我好似喝了一杯美酒,意猶未盡。

  然而,當生命這把燃燒的火未盡的時候,留下的或許是千古名利或永世默默,當火一樣的生命燃燒在光彩的歲月時,一切一切都顯得的如此如夢一般美好。

  躲在7月7日的葡萄架下,偷聽着牛郎織女的“甜言蜜語”,潛行在大海里或聽俗着江水意義的消亡。

  此時此刻,深深的夜空里傳來那首熟悉的老歌《夜來香》,我輕聲哼唱着,微笑聆聽,彷彿嬌嬌的語氣釋放了羈旅的疲憊,喚醒了人們麻木的神經。為生命而陶醉,雨後的陽光萬彩斑闌;為生命而陶醉,纖細的雨中充滿了雜亂,也許一杯雞尾酒,一枝玫瑰會讓你動心;一杯潤滑的奶茶,一枝茉莉花讓你回味無窮,也許他們的上千種就恰似組成了生命的芳香。

  當一切的一切在我們眼中都是那麽美好的時候,我們再一次回首,那時的日子就會變成過去,那是因為我曾為生命而陶醉。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芳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芳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