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只有自己的讚美才是最美最真實的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有自己的讚美才是最美最真實的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只有自己的讚美才是最美最真實的 標籤:真實的自己作文 蜜蜂的讚美作文 真實的夢作文 真實的故事作文

  我想:讚美就像照在人們心中的陽光,能給予力量,沒有陽光我們就無法正常發育和成長,讚美能給予人信心,如果沒有信心,人生便會無法駛向勝利的彼岸。

  我前幾天到蕭山南江公園去玩,在公園裡我看見一個年輕的媽媽帶着一個年幼的兒子,在門口練習走路,當這個小孩扶着媽媽的手,小孩便大膽的向前邁步,當他媽媽把手拿開時,他便站在那不敢邁步,可孩子的媽媽沒有去扶他,而是蹲在前面的不遠處,一個勁的表揚他,說:寶寶真厲害,寶寶一定會走過來的,正在這時有一個旁觀者看見了說:“那孩子那麼小,怎麼懂得讚美呢?這一招肯定不管用”,誰知過了一會兒,那個小孩在媽媽的鼓勵下,向前邁出了小腿,慢悠悠的走了幾步,然後一下子撲在他媽媽的懷裡。

  他媽媽說:“寶寶真棒!”,年輕的媽媽禁不住的讚美着自己的兒子,這個孩子咯咯的在媽媽的懷裡笑着,我想;這個年輕的媽媽幾句讚美的話,竟然能鼓起這麼小的孩子的勇氣,有他媽媽的稱讚與鼓勵,小孩子走的越來越遠,我們大人又何嘗不是如此呢?大人又何嘗不需要讚美呢?

  我曾經聽一位老師說過只憑一句話,我可以多活三個月,人人都渴望得到別人的讚美,讚美是一種肯定,一種快樂,如果在工作中聽到領導的表揚,我們生活便會特別的帶勁,生活中聽到朋友的讚美,心情會舒暢好幾天,然而,渴望得到別人的讚美,畢竟不如自己讚美來的容易,既然我們需要讚美,讚美也可以讓我們更上一層樓助我們前進,那就讓我們學會讚美自己吧!當自己畫好了一幅好畫,或者寫好了一篇好文章,不妨也讚美幾句,為自己喝彩,為自己叫好,不需要說出,也不需要任何人的分享,只要一個會心的微笑,只要心裡的一點點波動,這時就能體會到,擁有成功的喜悅,這不僅僅說對自身的欣賞和肯定,也是對未來的幸福,希望更加用自信再次揚起人生的帆船,像駿馬一樣奔跑在人生里,留下一絲絲完全屬於自己的時間,不要用手去摸,不要用眼睛去看,只要用心去感觸,體會一個真實的自己,那成功就是自身價值的體現,只要那麼一瞬間,你便可以前途的光明。

  你像喜歡一個棒球的小男孩,在生日的時候,得到一幅新的棒球他激動萬分的大喊道,我是世界上最好的棒球手,他把球高高的扔向天空舉起棒球,沒有擊中可是他不甘心,再次去擊球,反而去打球摔了一跤,擦破了皮,可是這個小男孩不管怎樣,第三次又站了起來,再次去擊球這一次更差,連球也丟了,他說:“失敗是成功之母,我是不會放棄的”,接着拿了最後一個球又說:我是世界上最好的棒球手。

  後來,你們知道嗎,這個小孩既然成了世界上罕見的神擊手,是自己的讚美給了他力量,是自己的讚美成了小男孩的夢想,也許有一天我們能像這個小男孩一樣登上成功的頂峰,那時在回首我們就會看見,通往凱旋之路的大道上,除了腳印,汗水和淚水之外,還有一個個驛站,那便是自己的讚美,也許有一天,你也會迎來無數的鮮花和掌聲,這時你會發現只有自己的讚美才是最真實的。

  不管怎樣,在今後的事業道路上,有多麼大的困難,多大的失敗,我想:“只要用自己的讚美去行動,一定會攀上成功的頂峰。

  初一:活潑的鳳兒

您正在瀏覽: 只有自己的讚美才是最美最真實的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有自己的讚美才是最美最真實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