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靈美才是最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美才是最美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孔雀決定把“森林最美小動物”獲獎證書頒發給別的小動物,於是她決定開一場“選美大賽”。

  大夥知道后急急忙忙的開始給自己梳妝打扮。

  錦雞美櫻決定給自己做一身漂亮的五顏六色的羽毛晚禮服,小兔路林決定給自己做一身雪白的羽絨裙,小鹿愛冰決定先去天鵝湖洗個澡,然後像天鵝姐姐借一些彩晶粉,灑在自己身上,這樣一定就容光煥發了。

  比賽當天,美櫻穿的衣服光彩照人,讓大家都很羨慕,路林穿的也讓大家驚嘆不已。但愛冰卻穿的髒兮兮的,還少了一隻鹿角,這是怎麼回事呢?讓我們回到半小時前看看吧!

  熊大媽倒在了泥地上,美櫻看見了熊大媽,哼的一聲就走了。路林看見了,和美櫻一樣看了一眼就走了,愛冰看見了,扶熊媽媽起來后,去醫院看病,最後,將頭上的一隻鹿角取掉給熊大媽做拐杖。

  孔雀聽了小鳥的講述,正式宣布今年最美的冠軍是——聲音延長了好一會兒,這樣路林和美櫻、愛冰等許多來參賽的小動物緊張急了,“冠軍”是愛冰,大家聽了怎麼會這個樣子,愛冰可是全場最丑的一個啊!這時,孔雀為大家解釋的:“我選擇愛冰是因為,它有愛心,有品格,有無私奉獻的精神,都值得我們去學習,所以冠軍就是屬於它的。”接着,孔雀把金光閃閃的衣冠給愛冰戴在了頭上,最後,孔雀手一揮,頓時雲霧籠罩着愛冰,過了一會兒,愛冰頭上長出了一對新的鹿角,頓時也容光煥發了。

  金光的霞光照着愛冰,使“選美大賽”序幕了!

  陝西 漢中 實驗小學 五(4)班五年級:黃一航

您正在瀏覽: 心靈美才是最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美才是最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