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愛的懷抱下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愛的懷抱下成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年年月月,隨着時間的流逝,世間的萬事萬物總是無情地消失。只有“愛”始終深埋在你我的內心深處,只增不減。父母的愛便能證實這一點。我想,我永遠不會把它遺忘在某個角落,它一直一直都在我身旁,我也一直,一直在愛的懷抱中成長。 

  一年級時的我清澈而又純真。父母一直雷打不動地送我上學。每次父母牽着我的手,蹦蹦跳跳地去上學,有說有笑,那是我最幸福、最自豪的時候。那時,父母的愛是溫暖的。 

  四年級,父母經常會因為我成績下降而責備我,對此我感到強烈的自卑。父母也不再牽着我的手出去遊玩,時不時拿成績說事,拿名次打擊我,從此大手牽小手的幸福感逐漸消失。父母每天都辛苦地忙碌着、工作着,和我交流的話題除了學習就是成績,我從沒有想過父母這樣做究竟是為了什麼?十歲那年,父母的“愛”是嚴厲的。 

  上中學了,父母放手讓我獨自一人去上學。那時的我瘦弱嬌小,沉重的書包讓我喘不過氣。真希望父母能接送我,他們總是無情地拒絕了我。我孤零零地走在長長的街道,心想:難道父母真的不再愛我了?然而,一旦遇到颳風下雨,爸爸總是主動開車接送我,還為我買來手機,說是方便聯繫。父母都已人到中年,此時他們給予我的愛是深沉的。 

  我,在愛中成長,過去是,現在是,將來也是。其實,成長這個詞說起來很容易,但是裡面卻包含了許多人付出的愛,我們沒有一個人不是在愛中長大的。我的人生伴隨着父母的關愛成長:失敗時,父母就會用他們愛的火苗,重新燃起我的希望;受挫時,父母的愛會化作一股股熱浪,澎湃在我的心中,鼓舞着我不斷前進;得意時父母的愛又結成一道冰封,把我的驕傲、自滿一齊封在冰雕中,給了我謙卑的為人處事之道。於是愛就在不經意時悄然來到了我們的身邊,當它擁抱我們時,那我們就應該加倍的珍惜它。

您正在瀏覽: 在愛的懷抱下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愛的懷抱下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