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只為覆蓋日誌而已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為覆蓋日誌而已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只為覆蓋日誌而已 標籤:僅此而已作文 只為作文 覆蓋作文 日誌作文

再一次,悠閑地坐在電腦前,敲擊着這生疏的鍵盤,感覺好親切!但也有一絲孤單,空下來的寂寞。就好比是曉秋的落葉一樣,隨風飄舞使得人感到一絲蕭索。又一次,讓我想起了以前的我,那個愛上網的我,那個愛寫日誌的我,那個令人羨慕的我,以前那一切,是多麼美好啊!可是、現在的我呢,讓人討厭,讓人覺得“奇怪”,想要成功卻事事不勁人意。就好比我一個人走在冷寂的大街上一樣,外界的冷還不算什麼,更可怕的是,內心那雲兒哭泣的淚水,早已遮住了我的陽光。 

  人的情緒真的是很難控制的,真的,真的…每每不高興,都是有那麼一個導火索,再把心裡堆起來的事一一點着了,若是空間不允許,索性就爆炸…。. 

  最近,真的心情很差,同學們都很難看到我的笑容,即使看到了,也是個安慰同學們的虛假的笑。發生好多事,一切都那麼出人意料,讓我防不勝防。 

  霉運的降臨,莫過於是那次歷社考試,徐把我們12個叫辦公室,差70分幾分,就打幾下,呵、那次除了2個人,其餘都考了66,打了4鞭!“你們真團結呀”,苦笑! 

  之後,倒霉事兒接連發生。第2次被打,因為數學!差優秀幾分,大幾下,那次,又有我,狠狠的4鞭! 

  這段時間考試頻頻,數學幾乎天天都考,而且丁批試卷速度快的能趕上“振超效率”了。幾乎不用2,3節課就能批好!而且我的運氣也特好,每次都很“榮幸”去享受鞭子的按摩!呵、 

  最深刻的莫過於那次數學考試了,那天晚上心裡很浮躁,再加上有些感冒,時間又有些倉促,真的很交了一份最差的答卷!第2天所發生的一切也在意料之中,體育課被叫去,徐、丁、伊都在…… 

  之後又一張數學試捲髮下來,有3個滿分,10多個優秀,而我呢…·呵、連自己都不由打起自己巴掌來了。看着丁、徐他們失望的表情還有同學們的…,我更是悲傷到了極點。 

  人往往在逆境,才會感受到身邊那些細膩的情感!這句話真的一點也沒錯!當我一次次數學考試失利后,老師關切的問候和同學們安慰的話,刻骨銘心;星期三回家,看到的師傅的那幾句話,刻骨銘心;星期四,被同夥半路劫下,關切的問話還有那眼神,刻骨銘心;那天和師傅的對話,知道她和丁一題題分析我的錯題,刻骨銘心;星期五收到那張鼓勵我,叫我加油的紙條,刻骨銘心;那次連續打了18鞭后,徐說的那句話,刻骨銘心……當這些事發生的時候,我都有哭的衝動,可是我一次又一次忍住了,因為有個朋友曾說過,她討厭愛哭的女孩!但徐的那次,我真的忍不住了,哭了,不是因為痛,而是感動!想着身邊這麼多人關心着我,在乎着我,而我卻…··走進教室,同學們都關切的問我,很痛么?我只微笑的搖搖頭,其他也沒多說什麼,這種情感,自己明白就好了。 

  也有同學開玩笑的說“啊瓜(某些同學對我的稱呼)這個星期運氣背到家了,很快就過去了,下星期運氣肯定毛老老的好叻,考試肯定考的很好的!”我知道,她是在安慰我呢,我也單元如此吧。可是,這個星期的霉運真的過去了么,這個星期五的運氣真的很好么,我看不見的吧。昨天晚上8點32分收到那條消息的時候,我就確信了。 

  唉,無所事事的寫了那麼多真不知道自己寫了什麼額·· 

  最近班裡也發生好多事。就在期中考試那天,我們班一位同學要回老家了,一切都來得那麼倉促,早晨,她在講台上簡單地跟我們告別,鞠躬的時候,我分明眼眶紅了,但還是被我硬生生地憋回去了。還沒等我反應過來,她已走出教室,我還來不及說聲再見…希望她到那邊一切都好吧。 

  自從嘟發燒回家后,同學們接連發高燒、感冒。期中考試就10多個沒來,好幾個都基本39度了,唉,看着同學們那痛苦的表情,心裡真的很擔心唉,不知道他們現在好點沒。少了你們,教室空蕩蕩的,寢室也冷冷的,就20來個人上課真的很沒勁唉,你們要快回來喲! 

  最後么、 

  天氣涼起來了, 

  最近感冒的話很嚴重的、 

  要注意添加衣服哦、 

  晚上被子也要蓋好哦、 

  蒽、 

  寶貝們、 

  要乖哦 

  (唉,真的不曉得自己寫了什麼額,你們湊活着看吧)

您正在瀏覽: 只為覆蓋日誌而已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為覆蓋日誌而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