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偷心九月天同人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心九月天同人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很快就下課了……

  在三月家,三月的母親很快對三月說出了艾兒的事情,三月似乎沒反對,也沒贊成,只是丟下一句“隨便你們要幹什麼,但是不要太過分。”

  在四月那邊……

  “九月姐,我又來了。”果然,四月又來到的九月的店。

  “小四你又來啦?”九月把門上的牌子反過“休息中”的那面,“最近店裡都好忙啊,壓根就抽不出什麼空,好累啊。”

  “我上學也好煩啊,老對這那個人,我快暈了!”

  “誒?對這哪個人啊?”九月有點好奇。

  “不就是三月嘛?他現在是我的同桌,我真的好想去撞牆。”四月非常鬱悶。

  “年輕人別生氣,看開一點。再說三月也不是長得丑啊,也是個帥哥啊。”九月安慰四月說。

  “不是說他長得丑,而是他的性格太令人難堪了!”

  “哦……那倒也是哦。”九月也有同感。

  “誒,對了,你們的校園好像在這周五舉行一個活動耶!”

  “噢…是啊,我沒打算參加,哎,無聊啊。”四月嚷嚷到,不禁想起“鬱悶”兩個字。

  凝滯的白雲,到處情景就好像靜立不動,好靜好靜……

  叮咚,叮咚……

  從四月的耳畔,傳來了鈴聲的呼叫。

  教室里,還是和往常一樣……男生各說各的,好熱鬧;而女生,也各自圍在一處,嘰嘰

  喳喳地,不知道在討論些什麼。但只有兩個人例外,不用說,肯定是三月和四月!!!

  但是,聽到鈴聲的催促后,便紛紛回到自己的座位,等待老師的到來。

  “同學們好!今天又來了一個新同學。”老師把一位女生領進來,那位女生,實在太文靜了吧?

  “哇!”

  “呼!”

  “……”還沒搞清楚發生什麼事,班上的男生就興奮不已了。

  三月毫無興趣,就如什麼都沒發生一樣。

  “天啊……”四月驚訝中,“那群男生太神了吧?”

  “她是艾兒,請大家以後做個同學,和諧相處。”

  艾兒,她有一頭咖啡色的頭髮,臉上帶着一絲絲的紅暈,像有點羞澀似的。

  可是正宗的乖乖女啊!所以,使到那麼多男生的興奮是理所當然的啊!

  “好!那麼艾兒同學,請你坐這裡好了。”老師指着一個座位對艾兒說。

  下課後……

  “艾兒同學,你好漂亮啊!”

  “艾兒同學,你家在哪啊?”

  “你的QQ是什麼,告訴我啊,這樣我們就能好好聯繫了。”

  很多男孩子圍在艾兒的周圍,問這問那的,孜孜不倦啊!但那位叫艾兒的女生只“呵呵”地笑,並沒有做什麼回答。

  四月拿着漫畫,專心致志地看着,就像世界的一切都與她無關,還不時發出笑聲。

  “喂!你這個笨蛋笑夠了沒?請勿製造噪音ok?”三月再也忍不住了,向四月發出了警告。

  “哼!我愛笑就笑,關你什麼事啊?先生!!!”四月也很倔強。

  三月和四月的吵架引起了大半同學的注意,紛紛轉國頭來,看着他們倆。而艾兒的目光卻不自然的透向別處……有點鬱悶,不!是非常鬱悶!

  午休時間,四月捧着午飯到校園朝陽的地方。

  也許四月只喜歡在一個地方靜靜地吃午飯,不喜歡受到太多人的吵鬧和他人的騷擾,只想耳根清靜地享受一個屬於自己的午餐時間。

  雖然可能會有一絲的清冷,但是……

  “是你?!”有一種熟悉的聲音在四月耳邊響起……當她抬頭一看,下巴就掉了。

  “呃……你過來這裡幹嘛?”三月忍不住,開口問了問。

  “沒什麼。那你又過來幹嗎?”四月反過來問。

  “沒什麼,只是很無聊。那邊的傢伙太吵了!”三月用了一種四月看不懂的表情,然後就走遠了……

  “額……”四月無語。

  “但是……”四月遠遠望去,三月雙手插在口袋裡,一個人靠在大大的樹旁,看起來十分孤獨。

  新疆阿克蘇地區阿克蘇市阿克蘇市第四中學初一:姜博文007

您正在瀏覽: 偷心九月天同人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心九月天同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