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沙塵暴中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塵暴中的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沙塵暴中的我 

  茌平縣溫陳鄉希望小學六年級二班

  劉吉文 

  今天早晨,我睜開蒙?的睡眼,模模糊糊的看見窗外塵土飛揚,天地間一片土黃色。我以為是幻覺,趕緊穿上衣服,出去看個究竟。 

  天地間茫茫一片,空氣中夾雜着塵土的味道。好一陣狂風!讓我一轉身,閉上了眼,閉緊了嘴巴。他像一雙無形的手掌,使勁推動着我的身子,使我不由自主地往前邁步。又一陣狂風!塵土打着轉卷向空中,地面上的方便袋、小樹棍,藉助着風力也開始飛揚。塑料袋飛的最高,足以到了樹梢。你看它張着大嘴,吮吸着寒風,顯得更加洋洋得意,似乎還在吹奏着它的“悠閑曲”,來回扭動着身軀,好不自在! 

  看着它那副得意樣,我心裡癢了。隨手拿起一個長木棍,對準它當頭一棒。咳!還沒等棒落下去,它早已一扭屁股,一甩尾巴,逃之夭夭了。我頓時火冒三丈,“不信我就打不着你?”我站立不動,靜靜的等待着。 

  真是天助我也!我藉著風勢忽起忽落的強弱節奏,在塑料袋下沉時,來不及猶豫,我一棒打下去,“嘌咋”一聲,塑料袋裂開了口子。但它藉著風勢,仍然擰成一團,顯得那麼任性,那麼倔強!又一陣狂風把它托得很高,飄得更遠。我不死心,試着追了起來,跑了十幾米遠,風一直沒弱下來,我終於沒有追上它。唉,遊戲還沒有開始,就已經結束了。真可惜呀! 

  我站在馬路上,伸直身子,張開雙臂,大聲吼道:“啊,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些吧!” 

  我自由自在的在大風中嬉戲着,完全沒有了剛出門時的怯懦。

您正在瀏覽: 沙塵暴中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塵暴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