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迷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下課鈴聲的敲響,意味着一天的忙碌生活結束了。告別老師同學,走在那熟悉的回家路上,不知覺中,周圍已經暗了下來,在沒帶眼鏡的我眼中,呈現出麻麻的狀態。背着那寄託着沉重希望的書包,走在回家路上,聞着那各家散發出的飯的香氣。不知覺感覺出淡淡的溫暖。那透着溫暖橘色的燈火,照出了我孤獨而又弱小的身影,把影子拉得好長。看那燈火闌珊,行走在路上的每一個人,都會有不同的心情吧。一個人孤獨的行走,意味着什麼…… 

  常會想象長大以後在自己或偉大或平凡的崗位下班以後坐着公交,乘着那橘色燈光頭靠在車窗上欣賞着這座城市真實的模樣,回到家后隨便的幾碗方便麵,之後就蜷縮在沙發上或一頭睡去,多麼自由,多麼愜意。現實中回到家依然重複那些繁瑣的過程作業、複習、睡覺,一切都在有秩序的進行着。而這些努力,只是為了那一個空洞的詞——未來,常會靜下心來思索,未來是什麼?榮譽滿堂還是金錢名利被人們捧得高高的,這也還會追求那平凡淡淡的幸福嗎,只要讓汗水在身上化成彩虹,即使再累也有意義。 

  打開了家門,夢醒了。那些幻想還停留在指尖,在空中輕輕旋轉。吃完了那冒着熱氣的晚餐,背起書包又回到那承載着無數汗水的書桌前,開始完成那沉重的使命,待到一切都結束,早已了沒有精神。倒頭就睡。離考試近了,誰都在忙碌着。或許在我休息時,別人還在奔跑,解決那一道道讓人頭疼的試題,把評分欄里的“B”換成“A ”為了父母口中沉重的希望。 

  每一個小孩都是天才,除非父母不向他們丟去那磚頭重的輔導書。 

  每一個小孩都是一個快樂天使,除非父母用沉重的鎖鏈讓他們墜入凡間。 

  我的未來在哪裡,迷茫 ……

您正在瀏覽: 迷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