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誰的青春不迷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青春不迷茫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17年3月11日 星期六 晴

  今天一整天都算是陽光明媚的,挺適合我的心情。

  不過最近有點迷茫,好像迷失了方向。好像原本前行的道路突然不見了,一時間找不到努力的意義。其實,我也曾想過,我的努力是為了什麼?那時候這個問題困惑了我很久很久,我父親也曾對我說過:“你一定要好好讀書,讀書才有知識,有知道以後出了社會才能在社會立足。”我爺爺也說過類似的話:讀書時唯一的出路之類的。我是一個比較有自己想法的人,聽了他們的話,我思索了很久。真的只是這麼簡單么?我並不認為他們的話是全對的。在我眼裡看來,讀書是另一條出路,一條你追逐夢想失敗之後還可以走的另一條出路。哪怕你追逐夢想失敗了,你至少還有才華,這樣你還能另尋道路。技多不壓身。也詮釋了這句話的含義。我努力學習是為了追逐我的夢想,一個只有我懂我自己的夢想。

  誰的青春不迷茫,其實我們都一樣。

您正在瀏覽: 誰的青春不迷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青春不迷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