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語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語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語文!為什麼?因為語文如同東升的旭日,令人神往;語文如同暮日的晚霞,激情澎湃;語文如同夜晚的星辰,充滿神秘。 

  說起來我和語文結下不解之緣要多虧我國璀璨的古典文化呢! 

  在小學5年級以前,我的語文一直一般般,都是單純的因為考試才學的,直到...... 

  那天我和姐姐去書店買書,我一到書店就整個人都飛入漫畫書中了,哪管其它三七二十一啊!我看到一本特好玩的書,連忙跑到姐姐面前給她看。可是姐姐只顧看自己的古典小說,不理睬我。我不高興了,嘟着嘴說:“什麼啊!古典小說有什麼好看的,哼......!”姐姐說:“古典小說的魅力是無與倫比的,不信你看。” 

  我半信半疑地接過書一看,哦——原來是一本《紅樓夢》白化文版。我在姐姐的鼓動下,充滿好奇心地翻開書本,想看看是什麼讓姐姐如次着謎。我越看越放不下手,越看越感興趣,邊看邊看邊為裡面的情節嘆為觀止...... 

  不知不覺我已經從一點半看到了三點多鐘。姐姐笑着對我說,怎麼樣?不錯吧! 

我笑着說:“那是相當不錯啊,哈哈!”...... 

  自從讀了那本書以後,我深感語文的魅力。也開始真正的愛上了語文。 

  從那以後,我又讀了更多的古典文學名著。我明白了在古典文學里語文是林黛玉眼下的點點飛紅;語文是張飛在當陽橋上一生怒吼;語文是魯智深拳達震關西的氣勢;語文是孫悟空大鬧天宮的勇氣! 

  我愛語文!

您正在瀏覽: 我愛語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語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