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語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語文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書是知識的寶庫,是力量的源泉,是進步的階梯……我愛書,尤其對語文課本情有獨鍾。

  書中的文章全都是專家精挑細選的。她就像是我的老師,讓我足不出戶就能遊覽到祖國的萬水千山,名勝古迹。是她帶我走進了風景如畫的桂林山水,目睹了千姿百態的黃山松,領略了氣勢非凡的黃果樹瀑布,我還跟着巴金爺爺他們來到了內蒙古大草原,走在一碧千里的草原上,仰望着湛藍的天空,呼吸着清新的空氣,使我感受到了草原的寬廣美麗,蒙古人民的熱情好客。更令我心馳神往的是宏偉瑰麗的莫高窟壁畫,世界第八大奇迹秦兵馬俑……

  語文書不僅是我的良師,更是我的益友。在頑強不屈的夏洛蒂·勃朗特身上我明白了默默無聞的小草經過不懈的努力可以變成參天的大樹;看到董存瑞捨身炸碉堡時我知道了今天的幸福生活來之不易,是無數革命先烈用鮮血和生命換來的;從小英的變化中我懂得了“人人都需要掌聲,特別是當一個人身處困境的時候。讓我們珍惜別人的掌聲,同時,也不要忘記把自己的掌聲獻給別人。”

  啊!語文書,你是我的良師益友。我愛你!

  五年級:魔角

您正在瀏覽: 我愛語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語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