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語文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語文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語文書 

  南寧市秀田小學五(一)班龍天賜 

  當你問我愛不愛神通廣大的電腦,當你們問我愛不愛那有趣的電視節目目,當你問我愛不愛吃冰涼可口的冰淇淋,我自然會回答“愛”!不過我會自豪地對你說:“我更愛我的語文書!” 

  每當新學期快要來臨時,我就盼着趕快開學,趕快能拿到語文書。盼着盼着,當我激動不已地拿到語文書時,我就迫不及待的翻開書本,津津有味地看着裡面的一個個引人入勝的故事,恨不得永遠鑽進這知識淵博的書里,把它看個究竟。語文書是一位熱情的導遊。他帶我們去游灕江;帶我們進入了神奇、壯觀的雙龍洞,讓我們也感受到洞里的美麗,讓我們體驗到洞里的美麗,讓我們體驗到洞里的神奇景色;他帶着我們去觀賞黃山上的怪石、雲霧;去到遙遠的地方,聽那高亢嘹亮的山歌和牧歌……,語文書讓我們增長知識,帶我們遊覽了世界,他讓我們了解了世界各地的風光,還認識了許多人。啊!語文書,你彷彿一位知識淵博的老人,從只有幾十字的課文開始,從一個個簡單的字開始,到現在的行書大楷及意蘊深刻的文章小說,都用生動的語言向我們講解。 

  語文書,你好象一個熱氣球,引領我在知識的天空中盡情飛翔,在智慧的雲朵中遊玩,使我們認識了安徒生筆下的醜小鴨,從“鐘山只隔數重山,明月何時照我還”中,我體會到了作者思念家鄉的感情。 

  隨着歲月的流逝,你已伴我走過了五個春秋,你是我終生的老師和朋友,你把知識毫無保留地送給了我們。萬丈知識大廈是建立在語文這個基礎上。我願語文教科書能繼續指引我不斷進步。

您正在瀏覽: 我愛語文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語文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