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想念母親的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母親的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的身體不舒服,躺在床上,情不自禁的想起了媽媽的臉·······

  媽媽,我想你了······

  媽媽的臉,是憤怒的。

  我還在上四年級的時候,四門主課中:語文,數學,英語,科學。有好些不會做的題,媽媽看到我茫然的神情,十分憤怒。總是買一些課外作業給我做,可是,卻沒有效果。我開始着急了。沒辦法,一到雙休日,必須去補習班或者是在家裡面看書和寫練習題。後來經過我的努力,我的成績好轉了起來。媽媽放鬆了一口氣。

  媽媽的臉,是擔憂的。

  有一回,我發了高燒,媽媽把我急急忙忙的送到醫院,即是挂號,又是排隊,好忙的。我躺在病床上打點滴,而媽媽則是擔憂個不停。一會摸摸我的額頭看看我的身體還燒不燒,又是問我自己有沒有感覺舒服些。我看到媽媽這着急忙了的樣子,心中有一種痛苦且有酸酸的感覺,不好受,有點想哭。

  媽媽的臉,是欣慰的。

  在開家長會的時候,老師和我媽媽說,我在這一學期中表現優秀,還獲得了‘優秀學生’和‘積極分子’這兩個榮譽獎項。媽媽的臉上盡顯欣慰,誇我是個聰明乖巧的好孩子。我很開心。

  ······

  媽媽,我在姑父家真的我好想你啊!現在我生病了,你不在我的身邊,沒人照顧我,關心我。我知道,你為我擔心,為我憤怒,為我欣慰······都是為了要表達你對我那深深的愛。我無法在字體上表達出我埋藏在心底已久的話,我只用五個字來敘述我對您衷心的感謝:‘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想念母親的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母親的臉 暫無評論